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全力以赴做好受灾群众安置和灾后重建工作

核心提示: 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郑维国深入大荔县督导防汛抢险工作,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郑维国深入大荔县督导防汛抢险工作,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生活上方便不方便?”“这里住的暖和不暖和?”“还有没有其他方面的需要?”在朝邑镇紫阳村安置点,郑维国与受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农作物受损情况,叮嘱他们在安置点安心居住,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组织下,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郑维国还详细了解了安置点的分布管理、防疫消杀以及抢险救灾物资储备等情况,要求大荔县委县政府要做好各级各界捐赠物资的统一接收、管理、发放等工作,及时开展群众情绪疏导和心理抚慰,关注和解决受灾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切实做好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服务保障,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随后,郑维国来到朝邑镇紫阳村洛河决口处和赵渡镇乐合村洛河决口处,实地查看决口合龙工程现场。他强调,要统筹好人力物力,持续加固堤坝,加快抽排水进度,努力将灾情损失降到最低。要全面统计灾情造成的直接和间接损失,积极争取中省支持,系统谋划洛河综合治理工作,及早开展灾后重建,加快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