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

核心提示: 近日,华阴市以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华阴、法治华阴为目标,动员各方力量,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百日攻坚行动。

近日,华阴市以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华阴、法治华阴为目标,动员各方力量,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百日攻坚行动。

该市公安局以维护校园治安秩序、提高在校学生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学生知法、守法、用法,促使每位学生健康成长为目标,组织各下辖派出所在该市各中小学组织开展了“法制进校园”系列活动;孟塬镇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农村集市日进行平安建设宣传,通过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纪念品等,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罗敷镇十冶社区联合辖区桃下派出所、桃下中心校等单位,形成合力,以电信安全反诈骗宣传、疫情防控、“控辍保学”等为重点,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向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提高居民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并细心解答群众的问题,号召大家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社区,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人民银行等金融机构走进集市、市场进行反假宣传,通过向商户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指导群众识别假钞的形式,提高反假能力,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