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安排部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核心提示: 10月11日,蒲城县贯彻防止因灾因疫返贫致贫“十六条”政策措施暨后评估工作培训会召开。

10月11日,蒲城县贯彻防止因灾因疫返贫致贫“十六条”政策措施暨后评估工作培训会召开。

会议从后评估工作的总体要求、国家试点和省级调研发现的问题,以及关于考核工作和评估工作具体要求四个方面,就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要持续对标补短,提升工作质量。各镇办、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认领近期督查检查和交叉检查反馈的各类问题,严格对照后评估108项指标要求,举一反三,扎实整改、逐项销号,做到档案资料内容全面、印证充分、分类明晰、整理规范。乡村振兴局要继续组织力量,不间断开展督查督导,不停歇进行点上反馈、面上通报,及时发现问题,即刻督促涉及镇办和单位整改到位。各镇办、各行业部门要对标省委近日出台的防止因灾因疫返贫致贫“十六条”政策措施,深入学习,抓早动快,该排查的抓紧排查,该制定的措施抓紧制定落实,全力防范化解返贫致贫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针对近期持续阴雨天气影响,各镇办、各行业部门要切实加大排查力度,突出住房安全、项目建设、合疗缴补、小额信贷、防灾减灾工作重点,消除一切风险隐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