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李曙升率队到华体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促进智慧健康运动小镇项目落地建设,10月9日上午,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曙升率队到华体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合作进行对接洽谈。

为进一步促进智慧健康运动小镇项目落地建设,10月9日上午,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曙升率队到华体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合作进行对接洽谈。临渭区银发产业研究院教授、博士、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韦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田进,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超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华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冯金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在听取该公司的相关介绍后,李曙升指出,实施智慧健康运动小镇项目,对加快发展银发经济、助推美好生活示范区核心区建设、促进南塬与渭南中心城区的互动、打造渭南城市会客厅具有重要意义。李曙升表示,临渭区委、区政府将竭力为推动双方合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打造新模式,拓宽业态布局,延伸产业链条,吸引高端发展要素加速聚集,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消费、体育健康需求,推动“体育+”融合发展。同时,希望华体集团进一步加快项目的规划设计,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冯金虎对李曙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体集团的发展理念、主要业绩等情况。据了解,华体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奥委会控股的体育产业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北京,产业涉及体育设施建设、体育场馆运营与管理等多个板块。冯金虎表示,临渭区发展银发经济与华体集团建设智慧健康运动小镇的理念高度契合,对临渭区发展银发经济充满信心,将把智慧健康运动小镇项目打造成为陕西省高水平的体育综合体和体育消费集聚地。同时,也期待双方深度对接、加强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