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文旅局传达学习区委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

陕西网讯(通讯员 高妍)9月30日上午,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传达学习区委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暨“十一”假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刘晓亮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渭南市临渭区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临渭区文旅局传达学习区委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

区委第十七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重点举措,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出全面要求。特别是区委书记刘宝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未来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刘晓亮在讲话中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用实际行动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文化旅游工作中。

临渭区文旅局传达学习区委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区委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到今后工作中。二是结合重点,狠抓落实。按照临渭区目标责任制考核的共性任务与个性任务进行剖析细化,补短板、强亮点。三是强化督促,确保实效。结合“十项重点工作”中我局承担“文旅融合”和“体育强区”两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四是加大宣传,凸显亮点。机关各股室及局属各单位要加大亮点工作宣传力度,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凸显工作亮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