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参加侨商进渭活动招商项目推介会

核心提示: 9月28日,由省侨联主办,市侨联、市外经局承办的侨商三秦行“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侨商进渭活动招商项目推介会如期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樊波参加活动并就高新区投资优势和重点合作项目进行推介。

9月28日,由省侨联主办,市侨联、市外经局承办的侨商三秦行“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侨商进渭活动招商项目推介会如期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樊波参加活动并就高新区投资优势和重点合作项目进行推介。

渭南高新区参加侨商进渭活动招商项目推介会

侨商进渭活动招商项目推介会现场

会前,侨商企业家先后前往渭南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参观考察了陕西非凡士三维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普立通复材科技有限公司、渭南领智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入园企业和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渭南高新区参加侨商进渭活动招商项目推介会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樊波推介高新区投资优势和重点合作项目

会上,樊波围绕高新区便捷的交通、丰富的资源、良好的环境、发展成就、发展思路和广阔前景做了推介。他表示,随着多项“国字号”战略的深入实施,高新区必将迎来新时代借势发力、乘势而上的黄金机遇期。未来五年,高新区将坚持创新驱动核心地位,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工业倍增计划,聚力打造650亿产业集群,全力当好渭南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构建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诚邀广大侨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认识高新、了解高新、关注高新,在高新区这片充满活力、潜力和魅力的热土上寻求商机、投资兴业、互利共赢。

渭南高新区参加侨商进渭活动招商项目推介会

侨商企业家参观考察陕西非凡士三维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交流中,侨商们纷纷表示,渭南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投资高新充满信心,当天有部分侨商产生合作意向,并表示下一步将具体详谈合作事宜。

区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火炬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