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尧头窑管委会积极行动防汛抗灾(组图)

核心提示: 尧头窑管委会紧急行动,全员出动,昼夜巡查,紧盯重要部位,确保万无一失。

陕西网讯(通讯员 井建民)尧头窑生态园区地处采煤沉陷区,地质结构复杂,近期受持续秋雨影响,景区内多处沉陷坍塌,防汛抗灾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防汛抗灾工作,保护群众及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尧头窑管委会紧急行动,全员出动,昼夜巡查,紧盯重要部位,确保万无一失。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针对此次持续秋雨天气,管委会多次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及时传达落实县委、县政府防汛抗灾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防汛抗灾预案,明确纪律要求,严格落实“在岗、在职、在责”,强化重点区域巡查,强化调度指挥,不间断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做好防汛抗灾工作。

二是对重要区域实行分区包干,由部门领导牵头,不间断组织巡查。确保一旦出现险情、危情第一时间登记报告,及时处置。并采取加装围挡,设立警示线隔离等措施,防止个别游客群众进入危险区域。

三是抽调精干力量深入包联村组,联合镇村干部,针对窑居房屋逐户排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紧急动员撤出,确保不漏一户一人,避免造成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