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图书馆杜桥分馆正式成立(组图)

渭南市临渭区图书馆杜桥分馆正式成立(组图)

陕西网讯(通讯员 李军民 王春花)为加快构建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形成新时代全民阅读的新风尚,扎实推进“书香临渭”建设。9月28日,渭南市临渭区图书馆和杜桥街道本着积极践行“全民悦读·最美三秦”的理念,共同成立“魅力临渭·书香社区”临渭区图书馆杜桥分馆。

签约仪式上,临渭区图书馆副馆长段耀武讲话指出,区图书馆杜桥分馆的成立,将加快公共图书一体化服务进程,让图书真正流动起来,进一步满足全市各界便利化阅读需求,提高全民阅读的积极性与常态性,形成“人人爱读书,家家飘书香”的良好氛围。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精神粮仓”,更让每一位阅读者尽享读书乐趣。

杜桥办人大工委副主任李娜在挂牌仪式上表示,通过与临渭区图书馆合作,从满足群众需求出发,切实把分馆办成老百姓自己的图书馆,把良好的阅读习惯、生活方式引入到群众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从而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拓宽全民阅读渠道,助力书香临渭建设。

设立该分馆,旨在实现总馆与分馆的图书互流,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极大的阅读便利,让惠民服务得到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引领社区居民培养浓厚的读书兴趣,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人文素养。

临渭区图书馆今后将根据读者需要,不断拓展分馆服务点,让图书流动起来,更加方便、快捷地为广大读者提供阅读服务,进一步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全民素质。

渭南市临渭区图书馆杜桥分馆正式成立(组图)

渭南市临渭区图书馆杜桥分馆正式成立(组图)

渭南市临渭区图书馆杜桥分馆正式成立(组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