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渭南市黄河办来合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渭南市黄河办主任王晓峰一行对合阳县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重点课题进行调研,重点调研黄河长久安澜、生态环境保护、水资源综合利用、污染综合治理、高质量发展、黄河文化传承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县委常委许涛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城北供水灌溉主干工程、甘井镇绿色循环产业综合体、合阳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介绍、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发改局局长雷小平汇报了合阳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市黄河办主任王晓峰希望合阳县在下一步工作中,结合县域实际,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广泛征求专家及社会各界意见,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合阳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努力形成区域协同、产业协同、治理协同、制度协同的良好发展局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其其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