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经开区开展校园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和公共服务设施调查

为扎实做好校园“十四运”期间安全工作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事件发生,9月23日,经开区教育局联合应急管理局普查办两位负责人对全区校园开展安全工作和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和公共服务设施调查。

此次专项普查由经开区应急管理局统筹安排,对全区范围内的所有单位的消防、地质灾害防治、防汛抗旱、森林防火、公共设施等实施专项检查。

检查组根据各学校填写的《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公共服务设施调查表》,逐项核查学校占地面积、建筑面积、操场面积、教室个数、师生人数、饮水设施、消防设施等各项数据。对不准确的数据,立查立改、边查边改,做到排查整改到位。并现场获取学校的数据信息。在检查中未发现有重大风险与重大隐患。

检查后,教育要求各学校把安全工作和自然灾害防治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十四运”期间安全工作及形势稳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