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卤阳湖 > 正文

卤阳湖开发区组织开展家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9月24日上午,卤阳湖开发区纪工委组织全区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家风建设警示教育影片《家风不正,家难安》。该片真实再现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强小安如何从一名领导干部变为腐败分子的沉沦历程,剖析了其走向违法犯罪的原因,讲述了其痛彻心扉的忏悔,再一次敲响了家风建设的警钟,切实警示广大领导干部树立讲纪律、守规矩、倡廉洁、重家风的思想认同、文化认同、情感认同。

会后,参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管好自己的配偶和子女,教育子女自强自立,告诫亲属自尊自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真正成就人生的“幸福港湾”,让家庭成为家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进步的“加油站”。

对于因故未参会的领导干部,区纪工委要求其限期补课,切实做到家风建设警示教育全覆盖,无死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