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全力打造绿色健康新农业

为响应农业农村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战略方针。临渭区农检中心早部署、快安排,明确临渭区2021年绿色食品认证的工作思路和方向。9月17、18日两天,省优质农产品发展中心绿色食品认证科王珏一行三人来临渭区,对今年申报的渭南贤乡紫韵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企业申报资料进行现场核查。核查人员通过实地检查、询问座谈、查阅生产记录档案、走访农户等形式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image001_副本.jpg

绿色食品认证工作是帮助认证企业建立一套“以技术标准为基础、质量认证为形式、标志管理为手段”的质量保障体系,让企业自主完成产地环境、生产过程、产品质量和包装贮运全程控制的标准体系。产品认证后不仅提高了农产品生产企业农产品品质,更增强了品牌农产品市场竞争力。临渭区绿色食品认证工作的推进预示着我区农业向高质量安全绿色健康方向发展,更全面体现了农产品从农田到餐桌的全链条可视化全程管控,促进临渭区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更为保护区域农业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