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开展节日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核心提示: 近日,白水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节日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食品安全,严防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近日,白水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节日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以农村、城乡接合部和学校周边、商场超市、大型餐饮、农贸市场等为重点区域,以肉制品、面制品、食用油、土特产品等为重点,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力度,严厉查处制售假劣食品、非法生产经营食品和经营超过保质期食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取缔无证生产加工小作坊,杜绝食品安全风险,严防节日期间出现食品安全事件。

截至目前,该县共出动执法人员166人次,执法车辆51台,检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66家。检查中发现部分经营单位存在食品进货台账不完善、索票索证不健全、三防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已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8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