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三比三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核心提示: 近日,渭南高新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开展“三比三促”,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提升本领、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近日,渭南高新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开展“三比三促”,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提升本领、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比学习,促能力提高。组织党员干部聚焦发展现状和短板不足,依托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载体,利用渭南“互联网+党建”学习强国等平台,建立每日一学、每周一测、每月一考机制,系统研讨学习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党的方针政策,目前各领域已累计组织专题学习150余次,党员干部的业务能力水平不断提升。

比服务,促作风提升。动员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职责,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党建+网格化管理服务”“街社吹哨、部门报到”“居民议事”等载体,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保障服务,聚焦基层治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治理服务,聚焦涉及企业生产要素供给保障的营商环境服务,分类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形成服务闭环管理,累计解决各类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50余起,做到了让企业群众办事“少跑路”“不跑路”“就近跑”。

比贡献,促发展提速。组织党员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十四运会服务保障等急难险重任务,主动担当作为,贡献智慧力量。聚焦乡村振兴、社区治理、“十项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动员引导党员干部在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社会治安防控、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项目建设、提升生产经营活动等方面争作贡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高质量发展冲锋在前、担当奉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