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2021年度“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

核心提示: 9月22日,潼关县2021年度“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共庆丰收,分享喜悦。

潼关县2021年度“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

秋实累累,瓜果飘香。9月22日,潼关县2021年度“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共庆丰收,分享喜悦。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亮宣布开幕令,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及县级领导党宏洲、王得权、杨拉宏、赵城出席开幕式。

党宏洲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潼关县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促进法》,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实现农业增效、农民持续增收为目的,积极推动稳粮、强果、兴畜、促特色,大力实施乡村振兴项目,全县农业农村经济延续了趋稳向好发展势头。坚持高度融合,综合施策,不断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农民生活质量,“三农”领域取得的成绩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良好助推作用。

出席活动的全体领导还参观了软籽石榴园,并来到消费扶贫产品展销现场,参观指导农产品展销,了解展销产品生产加工、经营销售、品质特点及带动脱贫致富、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潼关县连续第四年举办“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历届农民丰收节活动秉承着“农民主体、因地制宜、开放创新、节俭热烈"原则,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已经成为潼关县老百姓喜闻乐见、贴近生产生活、农民广泛参与的丰收农事节庆品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