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首家A股主板企业陕西美邦药业集团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核心提示: 近日,蒲城首家A股主板企业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近日,蒲城首家A股主板企业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县委书记张毅锋等出席挂牌仪式。

上午9点30分,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蒲城县委书记张毅锋与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少武一起敲响开市钟。

致辞中,张毅锋代表中共蒲城县委、县政府对美邦股份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张毅锋说,此次美邦股份成功登陆A股市场,既是我县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也是美邦股份化茧成蝶迈入资本市场的关键一步。希望美邦股份能够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继续深耕中国农药行业,争第一、创唯一,不忘“打造民族品牌,服务世界农业”初心使命,为农作物保驾护航,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客户、回报股东、造福员工、服务社会,向更高层次迈进。同时,希望蒲城更多的企业向美邦股份学习,进一步更新发展理念,主动进军资本市场,全力开拓发展空间,在资本市场中形成更多的“蒲城板块”。

据了解,此次陕西美邦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挂牌上市,不仅是蒲城首家主板上市企业,也是陕西省第一家专注于农业植保的上市企业,还是今年陕西省第一家主板上市企业。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少武:美邦今天上市啦,今天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上市之后,我们要把企业做到更好,要做中国领先的农作物解决方案的价值典范,我们要让中国的粮食更加的丰收,要让人民吃饱吃好吃多样,在未来的发展当中,我们还要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县域经济的发展,为渭南市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