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委统战部 多措并用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大提升转作风行动”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推动“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走向深入,合阳县委统战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大提升转作风行动”。

陕西网讯(通讯员 蒋依娜为进一步推动“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走向深入,合阳县委统战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大提升转作风行动”。

一是坚定“一条心”。组织学习《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大提升转作风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主题活动相关会议精神并迅速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机关干部思想认识,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坚持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强化工作作风,在不断深入推进密切联系群众,用情服务转作风;当好人民勤务员,用心干事树形象;作风大排查大整治,用力落实显担当;履职尽责岗位争先,用效倒逼提质量活动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七种能力”。树牢为民理念,思想一致、步调一致,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使主题活动真正达到为民服务的目的。

二是形成“一盘棋”。制定并印发了《中共合阳县委统战部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大提升转作风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专题活动领导小组并召开会议,紧密结合统战部业务工作实际,对“大提升转作风行动”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人,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全员参与、责任到人、落实到事的工作体系。

三是铆足“一股劲”。组织开展“三查”工作,针对工作实效、工作作风、工作流程三方面对标对表,进行自查自纠,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整改到位。深入开展“下基层、访民情、办实事、转作风”活动,坚持每周末对宗教活动场所进行检查,重点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非法宗教活动、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检查,确保宗教界团结和顺;普法宣传进村社,开展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反恐反电诈等方面的宣讲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学法用法,密切党群关系。创建“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党员干部自觉佩戴党徽,接受群众监督,强化“人人都是服务员”的大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好统一战线的桥梁纽带作用,绘就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