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中秋假期大荔共接待游客12.446万人次

核心提示: 据悉,中秋节期间,来大荔游览沙苑美景、多彩渔村、福佑古寨、黄河湿地、沙苑湖、丰图义仓等景点的游客络绎不绝,共接待游客12.446万人次,同比增长63.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600.7万元,同比增长63.5 %。

中秋节,随着渭南黄河文化旅游节启动,在大荔县沙苑景区,迎来大批游客和 “驴友”到这里,上演一曲“狂人日记”,尽情徜徉沙海,野奢露营,篝火晚会,享受那种狂野刺激的味道,感受别样的旅游味道。

据悉,中秋假日期间,大荔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景区戴口罩、测体温、扫“两码”做好安全防范,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无安全事故发生。中秋节期间,来大荔游览沙苑美景、多彩渔村、福佑古寨、黄河湿地、沙苑湖、丰图义仓等景点的游客络绎不绝,共接待游客12.446万人次,同比增长63.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600.7万元,同比增长63.5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