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召开区党工委巡察教育文体局党委反馈情况工作安排会

核心提示: 为确保反馈巡察问题整改到位,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在区党工委2021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反馈会后立即召开整改工作安排会。

为确保反馈巡察问题整改到位,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在区党工委2021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反馈会后立即召开整改工作安排会。会议传达了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对巡察问题进行了责任分解,制定详细整改措施,确定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做到责任主体明确、工作标准明确、完成时限明确。机关、二级单位全体,各学校中层以上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1

会议强调,区党工委巡察组开展巡察,既是对教育文体局党的建设工作的“综合会诊”,也是对全局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对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巡察组反馈问题。教育文体局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局上下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次深刻反省的机会,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强力推进教育文体事业快速发展的机会。二是勇于政治担当,强化整改责任落实。按照巡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带头落实整改,对整改工作亲自部署、亲自督促、亲自抓落实,抓小抓细抓实,明责履责尽责,有力有方有效,拿出踏雪留印,抓铁有痕的勇气将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结合各自分工,对分管单位和股室的整改工作检查指导、督促推进。派驻纪检组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要加强对整改的全过程、全方位、多层面的监督。各二级单位、学校要注重突出问题的导向作用,研究治本之策,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明确责任领导和整改时限,切实把责任压力层层传导下去。三是强化跟踪督办,全力转化整改成果。教育文体局将严格落实好“两个责任”,肩负起“一岗双责”,强化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对巡察组反馈意见,不折不扣予以落实,坚决整改到位。对整改过程中敷衍了事,工作不力,弄虚作假的单位(学校),局纪检组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强化跟踪督办力度,该查处的查处,该问责的问责,确保反馈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做到整改一个,触及一类,教育一片,把巡察成果转化为促进我区教育文体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形成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教育生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