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组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知识测试

核心提示: 近日,高新区教育文体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严肃换届纪律知识专题测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有关规定和要求,继续推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确保营造换届风清气正。近日,教育文体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严肃换届纪律知识专题测试。

1

以“学”明“规”,以“考”促“学”。本次采取了先学习后闭卷测试的方式,主要检查对《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及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相关文件等的掌握情况。同时,教育引导干部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党性观念、大局观念、组织观念。

教育文体局将进一步提高对换届纪律知识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把严肃纪律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组织干部职工继续创新学习方式,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学习效果,确保换届纪律知识宣传全覆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