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团县委组织开展 “迎双节 送温暖”活动

核心提示: 在双节到来之际,团大荔县委组织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在东七社区开展“迎双节 送温暖”主题活动。

1

为响应全县“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活动号召,在双节到来之际,团大荔县委组织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在东七社区开展“迎双节 送温暖”主题活动。

9月17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了东七社区,与孤寡老人和社区退休老党员欢聚一堂,共度传统佳节。志愿者与老人们一同吃月饼拉家常,并为老人带去了米、面等慰问品。老党员们讲述了他们为党为人民奋斗的青春史,为青年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大家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如磐、使命如山,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牢记老人们的教诲,严格要求自己,服务社会、帮助他人、提升自我、实现价值。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人民不会忘记他们的付出,也加强了青年人与前辈们之间的联系,青年志愿者们从前辈们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老人们在与青年人的沟通中感受到年轻人的朝气,更感受到了一份温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