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构建特色鲜明的现代工业体系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澄城县全面启动工业倍增计划,加速新旧动能转换,积极构建特色鲜明、结构合理、竞争力强的现代工业体系。

今年以来,澄城县全面启动工业倍增计划,加速新旧动能转换,积极构建特色鲜明、结构合理、竞争力强的现代工业体系。预计今年1月~8月,该县可实现工业产值25.4亿元,同比增长48.3%。

立足县域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和发展前景,该县制定出台了《澄城县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提出了以打造“四个产业园”和壮大“五大支柱产业”为主的百亿级目标任务,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对10家重点企业,落实专人持续跟踪,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加大支持帮扶力度,预计全年新增规上工业企业5户以上。加快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一期5.4万平方米的厂房整体进度完成80%,预计10月可投入使用。澄城县经开区成功跻身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行列,承载体系持续扩容升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