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垃圾分类科普报告会进校园

核心提示: 近日,华州区科协、教科局在毓秀小学举办“2021全国科普日”校园科普联合行动系列活动之垃圾分类科普报告会,使垃圾分类理念走进校园,弘扬华州区文明新风尚。

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要从娃娃抓起。9月16日,记者从华州区了解到,日前华州区科协、教科局在毓秀小学举办“2021全国科普日”校园科普联合行动系列活动之垃圾分类科普报告会,使垃圾分类理念走进校园,弘扬华州区文明新风尚。

据了解,报告会特别邀请陕西省垃圾分类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注册城乡规划师张军飞博士作专题报告。张军飞从“为什么要提倡垃圾分类、如何分类、有哪些种类、分类的好处有哪些”四个方面分别阐述,同时又讲解了分类标识、国内外垃圾分类的大形势、大环境和亮点工作以及我国当前垃圾处理方式等。他还从每个人身边的垃圾分类问题向同学们展开提问,指出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的十大误区,让同学们在增长知识、规范行为的同时,又让课堂生动活泼、寓教于乐。

毓秀小学学生孙鹤轩说:“我们应该把这些知识告诉我们身边的人,带动大家更好地进行垃圾分类,废物再利用,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此次报告会,让同学们知道垃圾分类是一项民生基础性公益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同学们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护环境,爱护大自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