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举行“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红色经典电影走基层启动仪式(组图)

核心提示: 2021年9月15日, 由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临渭区电影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渭南市新创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临渭区服务站承办的临渭区“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红色经典电影走基层启动仪式在临渭区惠丰广场(朝阳路与解放路十字西北角)举行。

222

陕西网讯(通讯员 孙豪睿)2021年9月15日, 由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临渭区电影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渭南市新创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临渭区服务站承办的临渭区“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红色经典电影走基层启动仪式在临渭区惠丰广场(朝阳路与解放路十字西北角)举行。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郗军锋及渭南市新创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副经理孙涛参会并讲话。渭南市新创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副经理程小鱼、临渭区电影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经理王金利、副经理杜嵘参加启动仪式。

渭南市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结合区电影公司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实际,积极开展“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优秀电影下基层活动,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力推“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不断深入,依托临渭区公益电影放映平台,加深人民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渭南市临渭区电影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渭南市新创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临渭区服务站按照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的安排部署,从即日起至11月15日,组织27支电影小分队,深入基层,计划放映《周恩来回延安》《红星照耀中国》《古田军号》《建国大业》《我和我的祖国》等一批深受群众喜爱的优秀电影。以史为鉴,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感悟中国共产党为建立新中国走过的艰苦岁月,感受在党的领导下的伟大变革和为了中华名族伟大复兴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大力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本次活动由渭南日报、渭南电视台、陕西网、中国电影报、西部法制报等多家媒体参与报道。

6666

111

3333

4444

5555

7777

8888

9999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