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图书馆举办少儿中秋诗词大会

核心提示: 近日,临渭区图书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之少儿中秋诗词大会温情上演。

11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感受经典诗词的魅力,近日,临渭区图书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之少儿中秋诗词大会温情上演。
  活动在《中秋之夜》朗诵中拉开了序幕,《水调歌头》《中秋月》《静夜思》等20多个经典诗词依次上演,小朋友们用诗的语言将现场观众带入了一幅幅经典诗文画卷中,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整场朗诵会活泼生动、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朗诵会以诗为媒,通过诵读,让学生加深对中秋节这一传统节日的了解,培养学生的传统观念和意识,领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将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下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