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出台强力举措助推“十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核心提示: 近日,潼关县制定出台了《潼关县政府系统狠抓工作落实十项举措》,聚焦“十项重点工作”,结合“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要求,通过强力举措助推“十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能以部门名义牵头召开的会议不以县政府名义召开;以县政府名义召开的会议,原则上时间控制在1小时之内……”近日,潼关县制定出台了《潼关县政府系统狠抓工作落实十项举措》,聚焦“十项重点工作”,结合“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要求,通过强力举措助推“十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该县出台了“严把发文关口,严格审核发文依据,控制文件规格;严格会议审批报备,严控会议数量;对上级交办的阶段性、长期性重要工作任务,涉及多个部门的工作事项,要组建领导小组或工作专班,明确包抓领导、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的责任,加强工作联动,确保工作实效”等政府系统狠抓工作落实十项举措,通过严把发文办会关口,力促减负增效;规范议事决策程序,杜绝议而不决;落实清单台账管理,形成责任倒逼;开展定时重点汇报,注重沟通协作,实施“十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经济运行等工作“周汇报”制度,报送内容要求聚焦重点、言简意赅、提纲挈领,客观真实反映工作动态,回应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部署;注重跟踪督办问效,强化作风改进,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政府的执行力、公信力,奋力谱写潼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