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举办

核心提示: 近日,韩城市在金城办晨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成功举办了2021年第一、二季度“韩城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近日,韩城市在金城办晨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成功举办了2021年第一、二季度“韩城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对2021年第一、二季度“韩城好人”,2021年度省、市级“新时代好少年”,2021年韩城市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大赛获奖者进行表彰。2021年第一、二季度,韩城市各党工委、党组共征集凡人善举、好人线索2368条,经好人评审组评审、市委文明办公示,共有高韩肖、曹四科、王卫玲等26位身边好人入围“韩城好人”榜单。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先进事迹短片、现场采访、精彩的文艺节目,生动诠释了“韩城好人”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在活动现场,韩城市金城办晨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龙门镇阳山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交接了“韩城好人榜”主题旗帜,标志着2021年第三、四季度“韩城好人”发布仪式将在阳山庄村举行。

近年来,韩城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截至目前,韩城市6人入选“中国好人榜”,3人荣获陕西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23人入选“陕西好人榜”;43人入围全市道德模范,198人入选“韩城好人榜”,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