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贯彻精神抓落实 公开承诺表决心】高新区金城社区

凝心聚力出实招 精准发力求实效

(高新区金城社区党工委书记 陈立)

市委召开了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审议通过“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金城社区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了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和社区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持续精准发力,力促社区各项工作出力、出活、出彩。

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民生办实事。

金城社区将始终秉持“党建引领强服务”的理念,以党建引领凝聚合力,以社区网格化管理为依托,充分发挥小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化党建“留心护根”工程,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全面推进党建引领“居民议事”制度、充分发挥小区党组织的积极作用,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规建管“三四五”行动,倾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

坚持目标导向,细化分解抓落实。

我们将始终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将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学思践悟新思想贯穿工作全过程。紧紧围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对标“十项重点工作”和“晒比拼超”目标任务,层层细化分解,责任到人,进一步深化区直管社区改革,全面完善社区治理体系,不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以咬定目标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的勇气,贯彻落实全会各项新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坚持结果导向,狠抓落实求实效。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好辖区居民日常的实事、惠民利民便民的好事、扶贫助残帮困的急事、基层组织建设的要事、影响和谐稳定的难事、小区居民自治的美事。带头贯彻落实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快推进社区治理现代化、信息化,把难办的事情办成、把能办的事情办好、把必须办的事情办出彩。

坚持作风建设,廉洁自律树新风。

金城社区将以市区主题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实施大提升转作风行动,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务实作风,持续推进社区作风建设工作,强化干部队伍建设,通过抓早抓小、抓细抓狠的工作方式和认真干、努力干、拼命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