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高新区深入开展“和谐同行”企业培育行动

9月9日,全省组织召开2021年“和谐同行”企业培育行动培训会,高新区总工会、工商联等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区内21家基层劳动争议调解组织负责同志全覆盖参加培训。

高新区深入开展“和谐同行”企业培育行动

培训会上,省人社厅有关专家分别从企业依法用工政策指导、企业协调组织建设与用工纠纷调处、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发挥多元化调解效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四个方面做了专题讲解。通过一天培训,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实务性强、时效性强,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和谐劳动关系实践课,对提高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工作人员指导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将学以致用,把和谐共赢理念融入企业文化,统筹兼顾企业发展和维护职工权益。

下一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在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下,不断提升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挖掘更多企业参与“和谐同行”企业培育行动,开启高新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新征程,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