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高新区“争创文明社区、争做文明市民”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核心提示: 9月11日上午,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文明社区、争做文明市民”主题活动高新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时代广场举行。

9月11日上午,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文明社区、争做文明市民”主题活动高新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时代广场举行。市创建办副主任张西源出席,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宣布活动启动。区文明办、创建办、各街道、社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高新区“争创文明社区、争做文明市民”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高新区“争创文明社区、争做文明市民”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超宣读了“争创文明社区、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朋友们要切实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以创建为己任,以签名为约定,以“市民文明公约”为守则,传递文明、践行文明、弘扬文明,以实际行动,为第七届文明城市成功创建贡献高新力量。

姜通指出,高新区作为全市创文工作的主战场,主力军,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好市委市政府创文工作安排,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各项工作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迅速掀起新一轮创建热潮,营造人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踏石留印攻坚干,围绕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细化方案,严格责任考核,一处一处抓整改,一条一条抓达标,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要凝心聚力冲刺干,坚持上下联动、市区联动,动员一切力量,确保每一项措施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发现,难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奋力完成各项创文任务。

高新区“争创文明社区、争做文明市民”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我将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日常的点点滴滴做起,用文明行为影响他人,把一个细微行动,都作为展示高新区的窗口,用文明行动为咱高新区增光添彩,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参加活动的金城社区居民符婉婷说。

此次“争创文明社区、争做文明市民”主题活动将通过进社区、进村组、进单位等形式,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全体市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热潮。

高新区“争创文明社区、争做文明市民”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崇业街道、金城社区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还纷纷签名,做出“争创文明社区、争做文明市民”的郑重承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