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苹果与清雅型白水杜康酒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核心提示: 9月11日,白水苹果与清雅型白水杜康酒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9月11日,白水苹果与清雅型白水杜康酒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果业专家,白酒专家,知名果品、白酒企业代表,新闻媒体共聚一堂,共同见证新时代白水苹果产业发展的新品种、新模式,见证白水杜康美酒新成果、新业态。

发布会上,白水县委书记雷江声致辞表示,自去年以来,白水县以新优品系为主,加快建设白水苹果核心区,启动实施白水苹果未来园建设,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引领白水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始终把白酒产业发展作为提振白水经济实力的重要板块,支持杜康酒业资本化运作和技改扩能,推动中小酒企资源整合、创新发展,构建白酒产业集群,规划建设白酒产业园,打造特色杜康酒镇,加快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同时,现场果业专家、白酒专家等还分别从白水苹果产业长远发展的规划和设想、白酒产业发展的具体措施、苹果新品种的优势、白水杜康酒在传承古法工艺上的创新方法等方面,从县域发展规划和专业角度回答记者提问,并对诞生于白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苹果新品种“瑞阳”“瑞雪”“瑞香红”进行了推介。

白水县位于陕西省东北部,是国内外专家学者公认的世界苹果最佳优生区,“白水苹果”品牌估值52.91亿元,位居全国各农产品品牌前列。目前,“瑞阳”“瑞雪”是陕西省首次通过国审并拥有自主产权的苹果品种,也是继20世纪70年代成功培育出“秦冠”苹果以来在果树育种领域的又一重大成果,有望成为黄土高原产区苹果更新换代最具潜力的主栽品种。杜康白酒文化在白水延续千年,此次推介的清雅型白水杜康酒经专家鉴评其微黄清亮透明,陈香醇香酱香协调幽雅,口味醇厚丰满,后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风格独特,具备高端白酒质量水平。自上市以来,曾获得西北五省创新产品奖及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等荣誉称号,深受消费者青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