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市总工会进企业开展安全生产 和劳动保护工作调研

核心提示: 9月10日,市总工会组织调研组深入渭南高新区渭南数字经济产业园(一期)、智慧城市运营中心EPC工程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调研。

9月10日,市总工会组织调研组深入渭南高新区渭南数字经济产业园(一期)、智慧城市运营中心EPC工程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调研。市产投集团、渭南信息产业园等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渭南数字经济产业园(一期)、智慧城市运营中心EPC工程项目部项目一线,听取汇报、了解工程概况、工程进度、检查了现场安全措施及质量把控措施,明确项目建设要求。为一线工作人员宣讲《常用劳动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与维护知识》《建筑施工人员安全常识》《员工亲情安全的呼唤》等知识,并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了慰问品,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怀。

调研组对市产投集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此次调研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真正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调研组要求,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企业工会要着力强化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职责,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牢安全生产观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职工队伍的稳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