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办“普惠金融”宣讲会

核心提示: 9月9日,富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合富平农广校举办“创业致富带头人——普惠金融”宣讲会。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9月9日,富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合富平农广校举办“创业致富带头人——普惠金融”宣讲会。

宣讲会上,富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相关负责人就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服务宗旨,农户信用评级、信用村建设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系统介绍了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手机银行办理“申贷、办贷、还贷”业务流程。会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相关负责人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细致的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让他们对陕西信合“普惠金融”服务战略及相关金融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丰富了职业农民群体的金融知识,对提高金融素养、营造良好金融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从9月9日至17日期间,富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将举办3期“创业致富带头人——普惠金融”宣讲会。通过主题宣讲,进一步扩大“普惠金融”动态覆盖面,让职业农民和创业致富带头人能够第一时间知晓富平农信惠农政策,满足信贷需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农村地区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为服务“三农”、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