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以检代训扎实推进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

核心提示: 近日,白水县司法局对全县各单位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制承诺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陕西网讯(通讯员 李强强)为进一步做好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及时掌握工作进度。近日,白水县司法局对全县各单位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制承诺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图片1

本次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座谈和实地查看资料的方式,详细掌握了解各单位证明事项清单梳理情况、《白水县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清单(第一批)》落实情况、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项对外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收集整理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图片2

每到一个单位,检查组成员均结合被检单位具体工作事项从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开展界定、范围、类型、工作流程的改变和设定、承诺的方式和方法、承诺事项的核查核实、监督、联合惩戒等方面,采取“手把手教、面对面讲”的方式对相关单位业务骨干进行细致指导。通过以检代训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各单位业务骨干对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为全县下一步做好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指明了方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