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举办改革成果展评会

核心提示: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举办“大比拼、创实绩、晒亮点、争一流”改革成果展评会。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举办“大比拼、创实绩、晒亮点、争一流”改革成果展评会。  

展评会上,来自蒲城公安系统的10位改革故事讲述者通过生动的图片展示和热情洋溢的讲述,充分展示了蒲城公安改革创新释放的红利、警务效能的优化提升和公安工作的质量变革。

展评会现场评选出了“大比拼、创实绩、晒亮点、争一流”3个优秀改革故事奖和2个优秀组织奖,并对3名优秀改革故事讲述者进行了表彰。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打造蒲城公安工作的强力驱动引擎,提出了三个“进一步”要求。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在思想认识上再加固。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改革成果展评会作为持续深化公安改革的有效途径,作为大比拼创实绩行动的有力抓手,对每年的改革工作提前谋划、牵头推进。要进一步提升本领,在工作措施上再加力。按照市局“三抓三创”活动部署和“改革讲故事”要求,结合“大比拼创实绩行动”,全局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让头脑清、思路明,围绕中心转,推着重点干,在各自岗位上出实绩、出实效。要进一步深化创新,在打造品牌上再加强。扎实推动“一所一队一品牌一亮点”建设,在全年谋划上提前着手,在日常工作中及时总结,推出一批具有特色、富有成效、推广性强的公安改革项目,让蒲城亮点多点开花、蒲城经验推陈出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