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推进高素质公务员队伍建设

近年来,澄城县聚焦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以公务员队伍建设为抓手,结合县情实际,精准科学管理,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公务员队伍。

采取陕西干部网络教育、学习强国等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扎实推进公务员教育培训工作,累计培训科级领导干部和公务员800余人次。同时利用苏陕协作平台,通过外出考察、学习培训,挂职锻炼等方式,不断开阔视野、增长才干。

将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健全完善以精准提能、精准上下、精准保护、精准激励、精准惩戒为核心的考核管理机制。对年度考核连续三年取得优秀等次且作风优良、能力突出的公务员优先提拔或进一步使用;对年度考核为基本称职等次的公务员及时诫勉谈话、限期改进。对在承担重要专项工作作出成绩的给予奖励,累计奖励公务员集体1个,公务员个人4人。

将公务员职务与职级晋升纳入干部选拔使用工作范畴,坚持职级职数统一管理、资格条件统一设置、晋升批次统一安排、晋升程序统一规范,分层分类、分期分批、小步快跑、梯次推进职级晋升工作,先后多次对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方面成绩突出的人员职级晋升,激励公务员担当作为。同时,该县公务员招录重点向乡镇基层倾斜,为基层优秀年轻公务员搭建良好的干事创业平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