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开学第一顿晚餐”吃得放心吗?临渭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检查

核心提示: 9月6日是各个学校提供课后延时服务为学生们提供的第一次晚餐,吃得怎么样成为家长最为关心的主题。临渭区市场监管局针对“开学第一顿晚餐”进行了专项检查。

9月6日是各个学校提供课后延时服务为学生们提供的第一次晚餐,吃得怎么样成为家长最为关心的主题。临渭区市场监管局针对“开学第一顿晚餐”进行了专项检查。

1

在人和小学食堂记者看到,食堂内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有序的为学生们准备晚餐。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做好开学的第一次晚餐,他们根据相关要求,提前准备食材,科学合理规划食谱,做到每天不重样。第一餐他们为学生们提供了炒菜、稀饭、牛奶等食品。同样,在育红中学也为学生们准备了种类多样,营养丰富的晚餐。

2

人和小学后勤保障中心主任 米龙龙:我们从9月6日起,给课后的学生供应晚餐,有主食、菜品、稀饭,配的有鸡蛋面包牛奶等,全面保证学生的营养健康。

3

随后,临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从设备设施、加工环境、食品留样、清洗消毒、人员管理等关键环节以及后厨加工区域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对进货查验、台账记录、索证索票等情况进行了查看。据了解,为了全力保障校园餐饮安全,临渭区市场监管局将开展为期两周的专项检查,重点排查辖区内所有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实现全链条闭环追溯。

4

临渭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股负责人 朱慧慧: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学校立即整改到位。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