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教科局开启“135”培训新模式

核心提示: 9月5日,华阴市教育科技局组织开展“三支队伍”暨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培训。

9月5日,华阴市教育科技局组织开展“三支队伍”暨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培训,华阴市中小学骨干校长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华阴市城关初中校长、华岳初中校长、药厂小学校长分别以《构建“三名+”办学新常态开启学区发展新篇章》《如何实施学校特殊管理与品牌建设》《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下的高效课堂建设》为题,从“三名+”建设、学校管理、发展规划、文化建设、高效课堂等多个方面作了精细的阐述,给校长以深刻的启迪,让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维、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随后,华阴市教科局领导就打造本土专家,锤炼三支队伍,提升办学水平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报告,指出教师培训是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教育强市、创建优质均衡市的现实需要,立足市域内的资源和力量,打造高品质本土专家,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培训内容要明确、培训成果要见效,小步快跑,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据了解,新学年,华阴将以“135”培训新模式(即精心培养一批本土培训专家;狠抓三支骨干队伍体系建设;切实做到五保障:培训场所有保障,培训时间有保障,培训经费有保障,培训内容有保障,培训效果有保障)高效组织培训活动,做到周周有培训、月月有小结,积极营造有利于教师终生学习和可持续发展的良好环境,让教师尽快成长、让学校快速发展、让学生茁壮成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