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高新区举办“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专题宣讲报告会

核心提示: 9月7日,高新区举办“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专题宣讲报告会。

9月7日,高新区举办“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主题活动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李锋走进高新区进行专题宣讲。各街道、金城社区,党工委、管委会各工作部门,各国有企业,各双管单位及全区各村(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11

李锋围绕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实践目标、基本要求四个方面,结合“十项重点工作”,从“聚焦民生需求、提升服务能力,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我市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面解读。大家纷纷表示整场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他们开阔视野、深化认识,进一步准确把握好、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十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办好为民实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立足高新发展实际,找准找实市委主题活动与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契合点,着力把开展主题活动与推进“十项重点工作”和“创亮点”工作、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十四运会保障等结合起来,创造性、主动性、协同性推动主题活动落细落小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要紧盯全市五大行动、20项活动,落实责任要求,以主题活动高质量开展推动经济社会追赶超越。要强化宣传引导,全力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参与良好氛围,推动主题活动入脑入心。要狠抓工作落实,对标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和203项创亮点工作,围绕发展壮大650亿产业集群,以“抓早抓小、抓细抓狠”和“认真干、努力干、拼命干”的作风,奋力谱写渭南高新区新时代追赶超新篇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