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全省首家县级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蒲城县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揭牌

核心提示: 9月7日,蒲城县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正式揭牌,这是全省首家挂牌的县级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

9月7日,蒲城县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正式揭牌,这是全省首家挂牌的县级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应急管理部安全执法和工贸监管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尚文启,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副书记郑永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强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稳步推进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向纵深发展,印发了《渭南市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渭南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的职能职责、执法体系、队伍建设、执法规范、执法保障等,对各类开发区、工业园区、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模式、执法职能、协助职责等作出规定,进一步完善机构组建和执法保障,严格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局队合一”的体制效应逐步彰显。

在此基础上,设立县级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进一步整合优化县级应急管理系统执法职能,统筹执法资源,完善执法体系,强化执法力量,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参加揭牌活动的有关领导还参观了蒲城县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库和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办公及库室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行座谈交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应急管理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