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陕西金隅新型材料生产线项目落户澄城

核心提示: 近日,陕西金隅新型材料生产线项目签约仪式在澄城县举行。

1

近日,陕西金隅新型材料生产线项目签约仪式在澄城县举行,标志着该县与北京金隅节能保温科技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正式进入实质性的推进阶段。

据悉,该项目由陕西金隅节能保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2.6亿元,占地90亩,主要建设生产车间、成品库、办公及配套设施,主要产品为新型绝热保温材料岩棉,生产线采用国内领先的电炉岩棉生产工艺及设备,性能稳定、自动化程度高。项目建成投产后,年生产保温制品约5万吨,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4亿元,利税约1000万元。随着项目在古徵大地上生根发芽,必将为澄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今年以来,澄城县坚持“工业兴县”战略不动摇,将打造绿色建材产业园作为该县工业倍增计划的有力抓手,着力构建特色鲜明、结构合理、竞争力强的“雁阵”型现代工业体系,陕西金隅新型材料生产线项目就是该县打造绿色建材产业园至关重要的一步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