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创文实地考察点位工作推进会

9月3日下午,高新区召开创文实地考察点位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宏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渭南高新区2021年实地考察点位一览表》,并对实地考察点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渭南高新区召开创文实地考察点位工作推进会

金宏平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以认真干、努力干、拼命干的工作态度,确保全区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学习,熟悉标准。认真学习创文实地考察点位工作内容和标准,强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水平,确保顺利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检查。要从细节着手,狠抓落实。认真对照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指标体系,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抓早抓小、抓细抓狠,及时排查实地考察点位及包联路段存在问题,补齐短板与不足,确保工作举措落地见效。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紧盯工作重点,夯实部门责任,紧密配合协作,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实地考察点位迎检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