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红色商圈”再添新阵地

核心提示: 近日,临渭区首家服务快递员、外卖员这一群体的红色阵地——“渭小哥服务站”示范点落成投用。

快递员、外卖员是一个新兴职业群体,近日,临渭区首家服务这一群体的红色阵地——“渭小哥服务站”示范点落成投用。

1

“渭小哥服务站”由临渭区委组织部指导杜桥街道红色驿站联合渭南萃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打造,位于仓程路中段萃源房产门店内,是该区以“两新”组织党建、汇聚基层力量、服务发展和民生的一次新探索。

服务站内桌凳、饮水机、工具箱、应急药箱、雨具、手机充电装置等一应俱全,快递员、外卖员等可以享受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伤了能急救的贴心服务。外卖员韩育宏说:“我们的工作一直在路上、在奔波中,现在党组织给了我们这个‘家’,让人很感动。我本身也是一名党员,要更加努力工作,热情服务顾客,以实际行动为党员徽章添彩。”

据了解,临渭区将在沿街地段设置10个服务站,旨在解决快递员、外卖员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让新兴服务行业的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在党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