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7000余人参加平安建设网络答题

核心提示: 华阴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市范围内牵头组织开展了为期半月的平安建设知识网络答题活动,7000余名公职人员参加了答题活动。

9月3日,记者从华阴市有关部门获悉,华阴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市范围内牵头组织开展了为期半月的平安建设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机构,驻市各企事业单位,各镇(街道)等81个单位7000余名公职人员参加了答题活动。  

本次平安建设知识答题内容涉及面广、综合性强,包含公共安全知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础知识及平安建设的相关知识。大家踊跃参加答题,深刻领会答题内容,充分认识综治工作的重要性,真正做到平安建设工作入脑入心。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华阴市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平安建设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参与安全防范工作的积极性和法律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也为深化平安建设工作创造了良好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