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合阳分局深入推进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核心提示: 按照市生态环境局党委和合阳县委整体安排部署,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合阳分局制定印发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召开动员大会,对全局主题活动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按照市生态环境局党委和合阳县委整体安排部署,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合阳分局制定印发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召开动员大会,对全局主题活动进行专题安排部署。目前,围绕五大行动、二十项活动,各项工作有序推动中。

大学习铸忠诚行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红一连”、“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先进事迹。班子成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主题党课1次。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党建云”平台进行学习,对学习积分排位第一,且在县纪委、县妇联举办的家风诵读比赛中获得三等奖的刘静同志评为学习标兵。

大练兵强本领行动:邀请法律顾问就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结合生态环境典型案件进行法律知识培训。从相关部门抽调4名同志充实到美丽合阳工作专班,选派3名干部到王村镇南蔡村进行锻炼。扎实开展防范重大风险百日整治活动,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实行清单管理,限期整改落实。

大比拼创实绩行动:围绕牵头负责的“十二项重点工作”制定实施方案,细化考评细则,强化工作调度,加强日常督办,该局牵头负责的“坚持绿色发展打造美丽宜居合阳”在全市一、二季度考核排名中分别名列第四、第一。

大提升转作风行动:认真开展“三查”,建立问题台账,提出整改承诺,限期整改落实。在机关门口设立“机关办事服务”指示牌和“我来办”责任岗,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扎实开展加强作风建设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明确了工作任务,召开工作调度会,聚焦生态环境信访投诉查办、生态环保督察等问题,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突出环境问题。

大聚合强党建行动:加强标准化党组织建设,完善充实党员活动室内容,在门厅、楼道、大院内设立党史学习教育文化墙。党员示范带头,严格会风会纪,分别在机关、包联小区设立党员先锋岗3个,设立党员示范岗24个,要求所有党员上班期间、外出执行公务、参加各类会议都必须亮明身份、佩戴党徽,接受群众监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