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今秋6所学校将投入使用 释放教育惠民红利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从临渭区教育局了解到,2021年临渭区投资5.13亿元,将完成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8所,其中新建学校5所,改扩建学校3所,增加学位4380个。

近日,记者从临渭区教育局了解到,2021年临渭区投资5.13亿元,将完成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8所,其中新建学校5所,改扩建学校3所,增加学位4380个。

1

据了解,8所新建改扩建学校中,新建学校包括渭南第一小学、交大附小渭南分校、临渭区示范幼儿园、东关幼儿园、渭南第一幼儿园;改扩建学校包括青青家园幼儿园、乐天幼儿园和凭信幼儿园。目前,凭信幼儿园已竣工验收,临渭区示范幼儿园已基本完工,渭南第一小学、交大附小渭南分校、青青家园幼儿园、乐天幼儿园正在工程扫尾,预计今年秋天6所学校将投入使用;东关幼儿园主体完工,正在二次结构施工,渭南第一幼儿园正在主体建设,2所幼儿园预计年底完工,2022年春季开园招生。

2

今年以来,临渭区教育系统围绕“品质教育,美好生活”总目标,按照“侧重城区、整体推进”的思路, 大力推进中小学幼儿园项目建设,补学位、优资源,不断提高中心城区教育承载能力和群众满意度。按照临渭区加快教育强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三年计划新建(改扩建)学校、幼儿园16所,预计新增学位10920个。

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