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检查城区内涝治理工作

核心提示: 8月27日,大荔县主要领导带领县应急局、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大荔县城区各路段,实地检查调研城区各内涝点治理工作。

8月27日,大荔县主要领导带领县应急局、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大荔县城区各路段,实地检查调研城区各内涝点治理工作。

在百家院小区和体育路,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大荔县城区各内涝点的整治情况,仔细研究城区管网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现场分析强降雨各内涝点积水的原因,研究排内涝、除险情、保安全的解决措施。检查组指出,未来几天全县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天气,全县上下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高度重视城区易涝点、隐患点情况,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常态化排查,坚持“人防+物防”,加强值班值守、物料储备,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同时,在积水路段,设立提示牌、警示牌,做好车辆、行人出行的安全保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县气象局,检查组通过观看天气预警系统、听取气象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大荔县实时降水情况和未来天气发展趋势。检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宁防十次空、不放一次松”的工作态度严格落实防汛备汛要求,全力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牢牢筑好防汛备汛第一道防线,为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气象部门要把安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发挥行业优势,提高预测、预报、预警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多途径发布气象预警预报信息。要加大气象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发挥气象工作在农业生产中的作用,更好的服务三农,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