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问卷调查活动

核心提示: 为有效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蒲城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政务服务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为有效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蒲城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政务服务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了解办事群众心声,优化工作流程,建立办事台账,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本次调查问卷涉及政务服务大厅公共服务设施配备、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流程、排队等候时间、政策宣传、办事效率及政务服务各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工作纪律、业务素质、廉洁自律等多个方面,并对县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意见建议征求。活动主要采取现场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政务服务中心导办员及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每天利用办事群众排队等候时间,逐人发放问卷,就问卷内容为群众答疑解惑。目前,该中心已发放调查问卷800余份,群众满意度达到98%。

据了解,针对调查问卷中反映出的如排队等候时间较长、窗口找寻困难、个别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较差、医保备案程序过于繁琐等多个问题,设置“红色”导办代办、“办不成事”协调及“一件事一次办”窗口,建立工作台账,责任到具体窗口单位,逐项督促落实,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