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为基层劳动争议调解组织授牌

核心提示: 近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中路西建集团、陕西木王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逐一为新建立的基层劳动争议调解组织进行授牌。

近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中路西建集团、陕西木王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逐一为新建立的基层劳动争议调解组织进行授牌。 

11

今年以来,面对区内劳动争议案件逐年增加趋势,社会事业局加强分析研判,按照“预防为主、基层为主、调解为主”劳动争议处理工作方针,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突出重点加大对劳动争议调解机制的建设,把健全基层劳动争议调解组织作为2021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自6月份对此项工作部署以来,经过与企业充分沟通对接确定名单,围绕基层劳动争议调解组织建设过程中的人员配置、工作机制和硬件建设等问题,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多次现场指导,争取实现劳动争议调解工作重心下移,建立起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调解机制,有效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促进全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截至目前,高新区共设立基层劳动争议调解组织22家。

当天授牌活动后,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人与新建立基层劳动争议调解组织的企业有关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对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