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统计局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会

核心提示: 近日,统计局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会议。

近日,统计局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宣读了统计局《关于贯彻落实“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主题活动指导思想、活动内容、组织领导、实施开展的五大行动和活动要求,为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好主题活动提供了制度保障。

会议指出,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感与使命感,围绕主题活动“五大行动”要求,结合岗位职责、奋勇争先、务求实效,切实将“学习思想讲话、提升工作能力、比拼工作实绩、转变干部作风、凝聚强大合力、实现追赶超越”的活动内容落实落细在日常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对标对表“十项重点工作”和构建650亿高质量产业集群目标,立足主责主业,补短板、抓规范、创亮点,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业绩,为奋力谱写渭南高新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